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组织检查固体废物污染防治

日期:2017-07-20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7/20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固体废物 固废污染 污染防治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组织开展河西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执行情况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智参加检查。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检查了九龙路垃圾转运站和南昌路提升改造现场,听取了区政府相关部门依法推进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责任落实情况、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监察执法情况、在法律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修改完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法的意见和建议的汇报。代表们就视察检查情况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为更好落实《固废法》,要进一步加强规划、精细管理、加大投入等多条意见建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