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DHT正式更名为巴安水务技术

日期:2017-08-16    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8/16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排放工程 海水淡化技术 水务事业

   2017年5月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表公告,将从斗山重工美国控股公司处受让其持有的Doosan Hydro Technology(DHT)的100%股权,收购定价约740万美元(约合0.498亿元)。据悉,近日DHT已正式更名为巴安水务技术公司(SafBon Water Technology)。
 
  DHT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主营业务范围为海水淡化、市政污水处理、自来水厂以及油田零排放工程设计、技术服务和膜技术、装备以及设备组装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拥有很强劲的海水淡化技术能力,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200个设计项目,不仅在美国本土,同时在东南亚、南美、中东和非洲均有良好市场,同时与国际EPC总包企业和工程公司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据此前报道,交易完成后,DHT所拥有的一切知识产权,包括专有技术或商标将移交给巴安水务。此外,巴安水务也将重新命名公司,但被允许在同意的过渡期内使用现用名“DHT”,过渡期取决于卖方内部规定以及有关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条件。超过所约定的过渡期之后,巴安水务将只能使用新的公司名称。
 
  公司总裁Chris Claessen表示,“我们很荣幸在收购完成之后能够继续保留公司原班人马,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水务事业当中。”
 
  交易完成之后,其美国业务区将为其产品名录注入新的产品线,其中包括:陶瓷超滤膜;溶气浮选及去矿化器;冷凝液纯化槽以及先进水处理行业特定产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