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节能减排系列国际会议在天津举行

日期:2017-08-24    来源:科学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8/24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系统工程领域 系统工程领域 节能技术

  8月22日,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350多名系统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天津,参加第20届节能减排中的过程集成、模型化及最优化系列国际会议,这是该系列会议首次在中国举办。
 
  会议由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和中石化联合主办,大会学术委员会由来自30多个国家的50多位知名专家组成。顾问委员会由20多位世界知名科学家组成,其中包括我国著名学者王吉明、钱峰、王静康、陈丙珍等院士。
 
  在为期3天的会议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将围绕过程集成促进可持续发展、节能技术、二氧化碳减排、热功及其组合循环、换热器、生物质的能量转化技术、多功能过程集成、运筹学与供应链管理、造纸及纸浆、低排放技术、可持续生产过程、间歇过程、废物最小化、工业及实验研究、数值传热学、可持续生物燃料生产、水-热体系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