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节能高效脱硫脱硝脱重金属除尘除雾一体化工艺

日期:2017-08-28    来源:贤集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8/28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设备废气处理技术 脱硫剂脱硝剂 脱硫效率

节能高效脱硫脱硝脱重金属除尘除雾一体化工艺,属环保设备废气处理技术领域,主要由一体塔、灰水池、炉渣碱水池、药剂调节池、药剂水泵及管阀组成,其用途作用为综合治理各种锅炉、窑炉、火电厂及钢厂烟气排放的多种污染物且效率更高。

节能高效脱硫脱硝脱重金属除尘除雾一体化工艺采用了飞机上涡轮发动机的工作原理,能让烟气在脱硫塔内与水充分接触充分反应充分洗涤,技术成熟完善,其技术指标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由于一体塔的内部构造能使烟气主动的超大范围超大面积的与水接触,水中加入的脱硫剂脱硝剂则被烟气抓住,脱硫剂脱硝剂的利用率可达到100%。

另外,一体塔的内部构造能使气液两相接触特别特别充分,只要补充少量脱硫剂,脱硫效率很容易达到99%以上。经环保部门实测,当一体塔内水PH达8时,测试一体塔出口二氧化硫为零,脱硫效率为100%,成为世界上脱硫效率最高的脱硫技术。

同时,它能自然借用了烟气中碱性灰尘的脱硫脱氮作用并且能够从炉渣中源源不断的获取碱水用于脱硫脱氮,脱硫脱硝成本微乎其微,在没有特意加入脱硝剂的情况下,氮氧化物的排放浓度已达到并优于氮氧化物排放标准,污水可零排放。

最后,工艺能治理锅炉燃煤原因产生的微细粉尘,能治理锅炉燃煤原因产生的雾霾,促大气PM2.5达标。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