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美国回收局拨款150万美元,用于水资源有效利用

日期:2017-09-07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07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资源管理 水环境 美国回收局

   美国回收局宣布已经选定两个加利福尼亚项目,获得了2017年财政年度CALFED水利用效率财政补助总计150万美元。加上当地成本分摊贡献,在未来24个月内这些项目预计将实现690万美元的水资源管理改善。
 
  该项目每年将节约733英亩—英尺水资源,有助于实现CALFED海湾三角洲计划的提高生态系统健康、可靠的水供应量和水环境的目标。加利福尼亚和联邦机构在30年(2000-2030)规划中是合作伙伴。
 
  回收局通过竞选作出选择,优先考虑在全州范围内实现CALFED目标的项目。以下是两个被选中的项目申请者和工程:
 
  圣玛格丽塔供水区,75万美元—该地区将扩大现有的3A再生水厂,每年提供多达3000英亩—英尺再生水,同时节约能源。该项目包含现有设施的扩建,每年节约用水390英亩—英尺,总计节约19500英亩—英尺水量。工程总成本为508万美元,联邦承担75万美元。
 
  Semitropic储水区,75万美元—该地区将安装一根1.5英里长、每秒30立方英尺、直径36英尺、双向的连接管道。该管道将实现地表供水至位于Semitropic的地面设施和临近的Shafter-Wasco灌溉地区的高效运输。每年节约343英亩-英尺水量,总计17000英亩-英尺水量。工程总成本位185万美元,联邦承担75万美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