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三聚环保签署12亿悬浮床加氢装置合作协议暨关联交易

日期:2017-09-08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08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BR污水处理 露天矿治理 悬浮床加氢装置

   三聚环保签署12亿悬浮床加氢装置合作协议
 
  北京三聚环保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黑龙江省龙油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武汉金中(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与关联方龙油石化就“550万吨/年重油催化热裂解项目之100万吨/年悬浮床加氢装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龙油石化系公司关联方大庆联谊的控股子公司,大庆联谊目前持有其56.5174%的股权。《框架协议》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公司为该项目提供工艺包,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50亿元;工程由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金中EPC总承包,EPC总承包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50亿元。
 
  蒙草生态中标1.25亿露天矿环境治理项目
 
  蒙草生态近期参与了扎赉诺尔露天矿地质环境治理工程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投标,根据满洲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9月6日发布的中标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1.25亿元。
 
  本次中标项目为公司2017年7月13日与扎赉诺尔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框架协议》的后续进展情况。主要建设内容为灵泉露天矿边坡生态治理工程、灵泉露天矿场地修复平整工程、灵泉露天煤矿生态恢复治理工程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
 
  碧水源子公司中标全地下式MBR污水处理厂
 
  据中国国际招标网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碧水源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华东地区最大的全地下式MBR污水处理厂——浙江杭州余杭区临平净水厂工程项目机电设备供货、安装、调试、试运行和培训。余杭区临平净水厂规模达20万吨/日,通过采用碧水源的MBR工艺设备,将保障出水水质优于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