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博天环境水治理实力强劲,中标47.87亿水系综合整治项目

日期:2017-09-13    来源:点绿资讯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13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废处理 水系综合整治 水治理

   博天环境中标47.87亿水系综合整治项目
 
  根据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于2017年9月12日发布的《阜阳市城区水系综合整治(含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标段一)中标结果公告》,博天环境集团所属的联合体确定为该项目的中标人,投资概算约47.87亿元。
 
  此次中标项目彰显了博天环境在城市水环境领域的实力,为其后续黑臭水体治理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将对未来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园林中标30.22亿水美城市项目
 
  东方园林于近日收到福建省建瓯市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建瓯市水美城市三江六岸城市提升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总投资为30.22亿元(不含建设期利息)。
 
  联合体牵头人为福建省水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园林、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局。
 
  光大绿色环保签署3个固废项目
 
  近日光大绿色环保宣布,公司于近期分别签署3个新项目,涉及总投资约9.1亿元。新项目包括安徽省怀远生物质及垃圾发电一体化项目、安徽省涡阳生物质热电联供项目和江苏省灌云危废填埋项目二期。
 
  怀远一体化项目涉及总投资约4.1亿元,其中垃圾保洁及转运部分等设施投资约1.99亿元,垃圾发电厂投资约2.11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烟气排放全面执行欧盟2010标准。涡阳项目总投资约3.24亿元,设计生物质处理能力为每年30万吨,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2亿千瓦时。灌云项目二期总投资约1.76亿元,设计库容为2.8万立方米,处理规模为每年1万吨危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