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山东铁雄新沙中低温脱硝装置稳定运行 思搏盈脱硫脱硝业绩喜人

日期:2017-09-18    来源:思搏盈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18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思搏盈 低温SCR脱硝装置 催化剂生产技术

  截止至2017年9月7日,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一期150万吨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装置自验收开车以来,克服了烟气成分复杂、工况条件大幅波动等不利因素,已经稳定、高效运转21个月有余,脱硝效率达到85%以上,各项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目前催化剂使用状况良好,充分体现了思搏盈烟气专用脱硝催化剂产品的稳定性、高效性及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该项目的稳定运行,是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在大规模工业装置脱硝工程应用的重大突破,为焦化企业焦炉烟气脱硝问题提供了一种更加先进可靠的新工艺、新技术,得到了业主及行业内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近两年来,思搏盈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催化剂生产技术,不断创新的自主研发,完善的服务体系(思搏盈为广大业主提供安装、调试、运行以及维护等一系列的技术指导和技术服务),打开了中低温脱硝市场的大门,获得了业主及焦化行业的全面认可,迅速成为焦化行业烟气脱硝改造的首选技术,提高了企业知名度,为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奠定了基础。在短短两年内,思搏盈先后创下22笔大单,取得骄人的业绩,获得各业主的认可与支持,同时也彰显了思搏盈脱硝催化剂品牌的行业领先地位,为思搏盈在前进的道路上增添了助力。
 
  以下为思搏盈自成立以来的脱硫脱硝业绩
 
微信图片_20170918182627
微信图片_2017091818263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