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中标 |碧水源子公司中标湖北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日期:2017-09-21    来源:碧水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1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碧水源 MBR污水处理厂 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

  近日碧水源联合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湖北省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总投资约10.09亿元。作为当地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中的13座新建污水处理厂均采用碧水源国际领先的MBR技术,将对完善恩施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功能,改善当地水环境治理条件,吸引产业入驻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恩施市正大力推进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把乡镇作为全市的“腰”,着力实施“壮腰工程”,同时加快推进重点镇、特色乡镇、中心村镇规划建设,全力支持乡镇增强集镇承载能力,全面推进全市城乡一体化建设进程。
 
  本次中标的恩施市城乡一体化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包含1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2.05万吨+162km管网)和两个存量污水处理厂(3万吨+5万吨+管网)。其中,13座新建污水处理厂将采用碧水源自主研发国际领先的MBR工艺技术,项目建成后,出水水质可达到地表水Ⅳ类标准,存量污水处理厂采用A2O工艺,并确保出水水质不低于国家一级A排放标准。
 
近年来,碧水源持续加码华中地区,这也是继十堰神定河污水处理厂、仙桃市乡镇污水处理厂、钟祥市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项目后,在湖北省建设的又一个污水治理项目,对开拓湖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市场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