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福建: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

日期:2017-09-21    来源: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1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 土壤污染 土地治理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全文如下: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征集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的通知
 
  闽经信函技术〔2017〕838号
 
  各设区市经信委(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计划》,促进先进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推广应用,科技部、工信部等六部委决定编制发布《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目录》(国科办社〔2017〕78号文)。现就组织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1.应用于土壤污染预防、调查评估、治理与修复各阶段的采样、监测、风险管控和场地修复等技术与装备;2.技术与装备的主要性能指标应具有先进性,并至少有一个通过项目验收的国内工程应用案例;3.技术与装备的知识产权应清晰,不涉及产权纠纷。
 
  二、申报要求:申报单位认真填写附件1的申报表,并按附件2的要求准备相关附件,将申报表和附件胶装成册加盖公章后提交,同时提交上述材料的电子版。
 
  请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经信部门按照本通知要求,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技术与装备申报工作。于9月21日前将申报材料汇总送至省经信委技术进步处。
 
  联系人:王和平 电话:0591-8783294113178115356
 
  E-mail:zmjs@fjetc.gov.cn
 
  附件:1.土壤污染防治先进技术装备申报表
 
  2.附件内容和要求
 
  3.申报汇总表
 
  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9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