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开展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重点问题监管工作

日期:2017-09-21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1
17: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燃煤电厂节能改造 机组改造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促进国家有关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提速扩围”政策的全面实施,确保完成广东、广西、海南省(区)2017年改造目标任务,按照国家能源局2017年重点问题监管工作计划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期启动了三省(区)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重点问题监管工作。
 
  本次监管工作的重点包括燃煤电厂落实国家及省(区)政府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目标任务的有关情况,完成改造的机组运行情况,新建项目设计施工环节符合超低排放和煤耗要求的情况,相关支持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电网企业节能调度情况等。南方能源监管局按照工作计划安排,组织有关煤电企业完成了第一轮自查,从自查的情况看,三省(区)煤电企业基本能够按照国家及省(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合理安排资金和工期,有序开展改造,各电厂的改造进度总体上符合计划要求。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密切跟踪有关企业改造实施进度情况,在第四季度组织企业开展第二轮自查,并适时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改造任务重、改造时间靠后的企业,督促有关企业切实履行改造主体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造任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