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鸡西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日期:2017-09-26    来源:鸡西市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6
17: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环境监测 扬尘污染治理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9月19日下午,鸡西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1—8月份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和10蒸吨及以下燃煤小锅炉淘汰情况。
 
  会议指出,目前鸡西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艰巨,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充分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扎实推进,有效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靠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要突出抓好淘汰黄标车、淘汰10蒸吨及以下燃煤小锅炉、沿街烧烤和餐饮油烟治理、建筑工地和料堆场所扬尘污染治理、秸秆禁烧等九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强调,鸡西市政府已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列为重点督办工作,政府督查室要切实承担督查职责,于11月份开展第二次现场督查,并及时向市政府汇报督查情况。市环保局要制定印发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方案,年末对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对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导致工作进展缓慢,没有完成省重点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坚决追究责任;对监管不履职、查处不及时、推诿不作为的,坚决追究责任。
 
  鸡西副市长高启民出席并讲话 。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