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余热余压 » 正文

焦化烟气余热回收及脱硫脱硝在线监测平台开发成功

日期:2017-09-27    来源:晋盛节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7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盛节能 焦化烟气余热回收 脱硫脱硝

  9月18日,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与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联合开发了焦化烟气余热回收脱硫脱硝在线监测平台,该监测平台在山西省多个焦化企业成功应用。
 
  此次技术开发主要是通过将项目现场的监测画面及监测数据传回至晋盛节能廊坊总部,通过运行平台将项目现场烟气余热回收及脱硫的运行状态实时显示,这样方便晋盛节能技术人员对项目现场运行状态的掌控,一旦某个数据发生异常且有可能造成运行异常且有超环保标准的可能,我们可以迅速果断的判断异常原因并立即与项目部联系整改,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将事故隐患、超标隐患降至最低不至于出现停车现象。
 
分布式远程数据监测运行平台的搭建是“双惠共赢”,一方面可以降低项目现成事故发生的频率,确保烟气排放数据符合国家超低排放标准,为业主在环保压力政策下提供信心,另一方面,晋盛节能可以通过此平台对所承建的所有项目进行实时监控,将数据异常现象与整改措施进行分类与归纳,为业主提供更全面、更快捷、更准确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