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浅谈混凝土除尘系统的构成

日期:2017-09-28    来源:中国除尘设备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09/28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凝土除尘系统 新型喷枪 台锥形变化腔体

  喷射混凝土高效除尘系统由新型喷枪和多种降尘成分(J型湿润剂、N型增粘剂与磁化水)构成,其中新型喷枪为该系统的核心部分,其功能是充分增加水料混合均匀程度,减弱压缩空气在喷出口处的剧烈膨胀作用。
 
  多种降尘成分一方面是增加水料混合均匀程度;另一方面是增加水泥浆抵抗膨胀粉碎的能力,同时加快已生粉尘的沉降,以达到降尘的目的。
 
  新型喷枪结构及降尘原理:新型喷枪主要由台锥形变化腔体、双水环、凸形双来复线锥状拢料管组成。台锥形变化腔体的设置是新型喷枪与其它喷枪最主要的区别,其内部形状为台锥形,数量为3个。第1个变化腔位于第1道水环之后,第2、第3个变化腔位于第2道水环之后。
 
  台锥形变化腔体的降尘原理:当喷射混凝土这一多相流体通过各变化腔体时,具有较大的能量消耗,运动状态逐渐从有序变为无序。其结果是水料在台锥形变化腔内得到均匀拌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