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全球领先水处理解决方案商Fluence 常州生产线正式投运

日期:2017-10-10    来源:点绿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10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luence MABR模块 废水处理

  全球水处理和污水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Fluence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建的工厂成功生产了第一台膜生物膜反应堆(MABR)模块。
 
spiral.jpg.scale.LARGE
 
  此螺旋生产线在以色列开发和测试,所有必需的机械设备已在常州工厂成功运送并并安装,该工厂现已全面投入运行,并准备批量生产MABR模块
 
  此外,工厂的部分生产线仅专门用于集装箱形式组装MABR模块,以提供集装箱智能包装MABR(CMABR)装置。集装箱化的CMABR可以实现更快的工厂调试路径,从而实现收入的确认。该公司预计将尽快完成这些智能包装MABR单元,以满足中国和全球其他市场日益增长的农村废水处理需求。
 
container.jpg.scale.LARGE
 
  此工厂的第一个螺旋桨和第一个MABR模块(包括2个螺旋)已生产完成,公司拟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生产能力,以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第一条生产线的规划能力为每年7,500台MABR模块,相当于年销售额约为7500万美元(约合1亿澳元)。
 
  如果需要,可以增加第二条生产线,并以较低的资本支出成本,以增加产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常州工厂每年有能力生产2500台CMABR机组。为了确保每个MABR模块和CMABR单元生产的高品质,一个先进的半自动测试站正在运行,以测试在常州工厂生产的每个单元。
 
  Fluence首席执行官HenryCharrabé说:“在常州工厂成功生产第一个MABR模块是我们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将继续提供成本优化的MABR和CMABR产品,以满足未来对中国及全球市场的需求,我们相信通过当地生产使Fluence与同行相比具有显着的竞争优势,因为它可以降低成本,并使我们能够快速完成订单,我们期待着进一步加快生产,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