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环保部会同四川省对成都平原8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日期:2017-10-12    来源:环保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12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成都平原 大气污染防治 环保督查

  10月10日-25日,环境保护部西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会同四川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在成都平原地区8市等重点区域启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此次现场督查内容主要包括:一是贯彻落实环境保护部9月28日组织召开的部分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二是各地贯彻落实《四川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细则2017年度实施计划》、《四川省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情况,以及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编制执行情况。
 
  督查组分成4个工作组进驻成都平原地区成都、绵阳、眉山等8市进行现场督查,同时,对川南地区自贡、泸州、宜宾、内江等4市和川东北地区达州、南充、广安等3市将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将根据督查情况对各地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各市(州)对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要逐条整改落实,限时整改到位。对督查中发现的地方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不作为、慢作为,环保责任不落实等情况,将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