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鹏城雾化入驻中国环保在线中级会员   

日期:2017-10-18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18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鹏城雾化 中国环保 鹏城雾化入驻中国环保

   深圳市鹏城雾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喷雾设备以及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专业机构,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雄厚的研发力量。2017年10月16日,公司入驻中国环保在线中级榜上有名会员。
 
  鹏城雾化入驻中国环保在线中级会员
 
  深圳市鹏城雾化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鹏城雾化”)是一家致力于喷雾设备,即人造雾产品技术的研发、设备制造、工程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雾效解决方案的专业机构,并同时生产、销售工业水处理设备,为各行业解决其水质问题。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人员及方案工程团队,凭借坚实的研发力量及稳固的质量品质,目前已完成几千项人造雾工程,其中涉及园林景观、房产社区、户外环境空间降温、舞台造景、公园、工矿企业、生态农业、畜牧养殖业、工业制造、环保除臭等等。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喷雾降温设备、喷雾景观设备、喷雾除尘设备、喷雾除臭设备、喷雾消毒杀菌设备、喷雾加湿设备、高压微雾加湿设备、高压雾化设备、低压雾化设备、人造雾设备、雾森系统、冷雾设备、水处理设备、过滤器材、喷雾设备的技术研发与销售。
 
 
  2017年10月16日,公司入驻中国环保在线中级榜上有名会员。
 
  商铺地址:深圳市鹏城雾化技术有限公司
 
  作为环保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环保在线(www.hbzhan.com)成立于2006年,为污水处理设备,原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设备,仪器仪表,消单降噪设备,公共环卫设施、过滤设备、风机、排风设备,清洗、清理设备,流量仪表,除尘设备,阀门类,通用设备,废料回收,环保用品等领域的专业用户创建全球网络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搭建国内外环保设备及相关企业信息互动桥梁。
 
  立足行业11年的运营,中国环保在线积累了卓越的服务经验和数据庞大的客户资源,已拥有个人注册会员近21万名,企业会员100000余家,中国环保在线以独特的模式为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服务,全面满足用户的营销推广需求,便捷快速的网络交易平台、行业展会等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最大限度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文章链接:中国环保在线 http://www.hbzhan.com/news/detail/120928.html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