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绿色动力签署宜春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协议

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Sunny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19
14: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环保 垃圾焚烧 生活垃圾

   绿色动力环保10月1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江西省宜春市城市管理局及宜春市市政公司签订PPP项目协议,包括公司与宜春市城市管理局及宜春市市政公司合作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及公司与宜春市市政公司在项目建设所在地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PPP项目总投资额约为7亿元人民币。
 
  PPP项目位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用地面积共160亩,其中一期面积共120亩,由项目公司通过出让的方式取得。另在周边预留40亩作为二期扩建用地。PPP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发电之垃圾处理工艺,总规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500吨。一期处理规模为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1000吨。PPP项目特许经营期30年,建设工期为自项目开工之日起18个月。根据PPP项目协议的约定,宜春市城市管理局应协调解决PPP项目与当地有关部门及群众的相关事宜。
 
  根据PPP项目协议的约定,公司应与宜春市市政公司在项目建设所在地共同注册成立项目公司。公司占项目公司90%的股份,宜春市市政公司占项目公司10%的股份。
 
  根据PPP项目协议的约定,项目公司注册成立后,宜春市城市管理局与项目公司签订生活垃圾特许经营协议,特许经营期为30年。
 
  文章链接:中国环保在线 http://www.hbzhan.com/offernews/Detail/5093.html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