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四川评选50强环保企业   争取2020年建成5家百亿元级别企业

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19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资源回收 环境工程 四川评选环保企业

   “恭喜成都市兴蓉集团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天翔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成为四川环保产业50强。”近日,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宣布了2016年度“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名单并授牌。
 
  据了解,这是四川首次开展环保产业50强评选活动,全省多家知名公司纷纷在列。此次评选涉及资源回收环境工程和环保设备仪器制造等5大类企业,企业的人才能力、科技能力和经营能力属于“加分项”。
 
  “企业若有重大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一票否决。”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谢天表示,近年来,四川省环保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涌现出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环保企业,为了支持和鼓励环保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四川省环保企业提档升级,决定从今年起开展 “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评选活动。
 
  如今,四川环保企业科技创新蓬勃发展,据不完全统计,协会会员单位现有世界一流环保科技创新项目13项,拥有各类新型实用技术和发明专利5000多项。此外,全省环保产业队伍近10万人,初步形成了四川环保产业发展的骨干队伍。
 
  谢天表示,接下来,协会将促进50强企业通过战略协作和深度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争取到2020年,四川能建成5家百亿元级别的环保企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