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合众之力,变废为能 合能环境技术革新绿华夏

日期:2017-10-23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作者:老崔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23
0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垃圾处理 固废处理

    自成立以来,合能环境集团立足固废处理行业,积极搭建欧洲先进的技术、产品与国内市场、资本对接的环保产业平台。集团下设青岛合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有机垃圾(以厨余垃圾、果蔬垃圾、园林绿植为主)及农业有机废弃物处理技术, 为客户提供高效、优化、经济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核心设备工艺。

合众之力,变废为能 青岛合能技术革新绿华夏

2017年11月3日至4日,由青岛合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合能”)主办的中欧环保企业商务洽谈会暨Doppstadt中国代表处成立仪式在山东青岛胜利召开。本届大会聚焦固废处理、危废处置、土壤修复三大环保领域,为“中国环保企业100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平台。

合能环境:合众之力,变废为能

作为大会主办方,合能环境近年来以固废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工艺提供商的身份,不断实现“合众之力,变废为能”,并积极搭建欧洲先进的技术、产品与国内市场、资本对接的环保产业平台。

据介绍,青岛合能依托2012年在德国慕尼黑成立的合能环境集团,在2015年成立于青岛中德生态园,专注有机废弃物厌氧发酵及资源化处理,从事厌氧沼气工程(以厨余垃圾、果蔬垃圾、园林绿植或农业有机废弃物为原料),整合有机垃圾的预处理、厌氧发酵、沼气净化及沼渣沼液处理等环节,为客户提供完整、高效、安全的综合解决方案及先进可靠的环保设备。

师欧洲环境科学技术,还祖国碧水蓝天青山。青岛合能是世界环保设备的引领者——德国Doppstadt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总顾问,负责其水洗、破碎、筛分等移动/固定式环保设备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与此同时,公司还作为作为奥地利Thöni公司在中国地区的独家技术代理,引进适用于处理高含固有机废弃物(厨余垃圾、果蔬垃圾及园林绿植等)的隧道窑干式厌氧发酵技术以及适用于农业有机废弃物(秸秆、畜禽粪污等)的半干式厌氧发酵技术。

核心技术:师从欧洲,添绿中国

隧道窑干式厌氧发酵技术

作为生活有机垃圾资源化综合处理方案的核心工艺,隧道窑干式厌氧发酵技术是唯一可安全处理成分复杂的生活有机垃圾,进行厌氧发酵生产沼气的资源化垃圾处理技术。单个隧道窑每天最多可以处理 100 吨有机垃圾。
 

半干式厌氧发酵技术

半干式厌氧发酵技术可处理多种农业废弃物,如谷物秸秆、畜禽粪污、木材废料、农产品残渣等,技术优势明显,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有效利用资源,还能产生较高的经济效益,推动农村的经济发展。
 

德国移动/固定式破碎、筛分环保机械设备

德国移动/固定式破碎、筛分环保机械设备分为AK、DW、SM三大系列,在生活垃圾预处理、填埋场修复、农业有机废弃物及建筑垃圾预处理等领域应用极为广泛,大大促进了我国固废资源的再生率。

此外,德国钻井泥浆处理技术与汞污染的工业厂区修复技术是合能环境在危废领域引进的先进技术,在我国危废处理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与极为广阔的拓展前景。
 

德国钻井泥浆处理技术

德国钻井泥浆处理技术能够确保回收的高质量石油,利用氮气覆盖,减少了钻井油开裂或氧化的危险,确保充分回收利用石油资源的同时,也降低了排放以保护环境,最终土壤中石油碳氢化合物TPH含量<0.07%。
 

汞污染的工业厂区修复技术

汞污染的工业厂区修复技术专为重负载和粗料设计,低压真空和高温条件以达到汞的深度处理,真正实现了汞回收以及土壤修复的目标,最终含汞量低于1ppm,和土壤渗滤液测试中的最终汞含量低于0.1ppm。

未来发展:转型升级,凝聚品质

立足现实,放眼未来。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不断落地生根的同时,合能环境精准把握国内外行业发展态势,牢牢掌控企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并一如既往地敢为人先,在固废处理产业孜孜不倦地摸索,为国民经济产业结构优化提供全备先进的解决方案,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转型是企业永恒的命题。随着供给侧改革在经济领域掀起的一股新潮流,追求精准、高效的治理效果成了包括固废处理领域在内所有环保企业的成长命题。各方面都需要不断创新、不断转型,才能适应快速变化的环保商业环境。”合能环境负责人如是说。

面对当前环境治理带来的变革,青岛合能将聚焦发展生活垃圾有机物处理、农业垃圾有机废弃物处理技术为特征的新一代环保技术产业,进一步改革创新,真正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固废处理整体解决方案、设备工艺的提供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