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2017上海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0-25    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0/25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节能技术 上海

   10月24日下午,由上海市静安区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上海市静安区科技企业联合会和上海八佰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上海科技论坛--静安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论坛”,在八佰秀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为时整整四个小时的论坛交流发言中,领导专家、企业大佬纷纷就论坛主题畅所欲言,气氛极为热烈,论坛最终圆满落幕。

 
  论坛由上海创新节能技术促进中心主任陈宏主持,他首先就《节能环保创新创业资源生态圈的构建》作开篇演讲。一石激起千层浪,易津投资陈方明先生的《节能环保创新创业的商业模式与资本逻辑》、上海路辉电子科技股份公司顾国昌董事长的《立体化构建节能低碳智慧安全社区解决方案》、上海腾天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张皓副总经理的《城市商业建筑虚拟电厂的示范应用》、海尔空调上海公司牛春雷总经理的《多联机空调无线换新节能改造技术案例分享》等主旨演讲,为节能环保创新创业领域展现出勃勃的生机和活力。而上海电力学院/大成律所司军艳法学副教授则从具体案例着手,警示在环保创新创业领域中存在的各种误区与陷阱,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引起与会者深思。

 
  交流发言至此,还没来得及去茶歇,圆桌交流又火热进行。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张桂仙、上海翰途流体科技公司总经理陈雷昕、上海乐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进堂、上海锦江电子工程技术公司总经理张成立、青岛三利集团事业二部总经理杨厚利、上海能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毛建华、上海航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唐继旭、上海置信节能环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大粱等企业家,以及创新创业资源对家专家马磊、和君资本、洪峰投资、达晨创投负责人等,分别从国际、国内视野、专业化领域,展望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并引领与会者积极投身于节能环保创新创业事业中。

 
  上海市发展改革研究院刘惠萍教授从上午刚刚闭幕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导读党和政府关于发展壮大环保产业、形成清洁能源产业体系的目标前景,她希望与会者在节能环保创新创业领域中能够做到“共商、共建并共享”。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更坚定了大家对于节能环保创新创业具有广阔前景、大有可为的信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