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曝光台:企业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等问题

日期:2017-11-03    来源:环保部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03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染治理 污染治理设施 VOCs

  北京市督查组
 
  11月1日,督查组对北京市昌平区电代煤、气代煤任务开展情况进行抽查,百善镇狮子营村173号住户燃煤锅炉、燃煤坑正在使用,供暖主机安装完毕,正在更换暖气片;百善镇狮子营村131、133号住户未完成燃煤替代任务,正在使用小煤球炉。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百善镇狮子营村173号住户燃煤锅炉正在使用
 
  河南省新乡市督查组
 
  11月1日,督查组对卫辉市宏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有机废气收集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聚氰胺热压机安装的集气罩被板遮盖,1组集气罩管道断开,活性炭吸附设施配套的引风机未开启,有机废气未经有效收集处理直排。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聚氰胺热压机安装的集气罩被板遮盖

 
  活性炭吸附设施配套的引风机未开启
 
  11月1日,督查组对卫辉市联合家具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下,该公司正在生产,复合板生产工序未安装VOCs治理设施,有机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直接排放。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