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曝光台:企业无VOCs收集治理设施、废气直排,露天焚烧秸秆等

日期:2017-11-13    来源:环保部发布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3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焚烧秸秆 VOCs 废气直排

  北京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顺义区北京天济亿龙优质煤生产基地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基地正在生产,烘干车间1条煤球生产线投料口和下料口未安装粉尘收集处理设施,大量粉尘无组织排放;部分原料(煤粉)露天堆放。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唐山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丰润区唐山市润泽消防设备(唐山)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无环评手续,喷漆喷塑工序无VOCs收集治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北省邢台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新河县强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1台0.5蒸吨燃煤锅炉和1台生物质燃料炉正在使用,未安装废气收集治理设施,燃煤废气、燃料炉废气直排。督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燃煤废气经厂房墙体开孔直排
 
  山西省晋城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在高平市检查时发现,河西镇宰李村、河西镇南陈铺村各1处露天焚烧秸秆现象,焚烧烟尘直排环境。督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11月11日,督查组在高平市检查时发现,南城办事处万和城幼儿园项目工地正在施工,工地现场弃土、白灰未苫盖,未采取湿法作业,未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督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施工工地现场弃土、白灰未苫盖,未采取湿法作业
 
  山东省菏泽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成武县山东汇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存在27个泄漏点,已修复11个泄漏点,仍有16个泄漏点有机废气未经完全收集处理外排,根据LDAR报告,每年仍有8.833吨VOCs直排。督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南省郑州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高新区郑州顺德包装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于9月底从原阳县搬迁至此,无环保手续,印刷工序无VOCs收集治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督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正在生产,印刷工序有机废气直排
 
  河南省开封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尉氏县“电代煤气代煤”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时发现,张市镇鲜羊汤店正在使用燃煤炉,燃煤废气直排。督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河南省新乡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辉县市太行鸿昌酒精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旋风除尘器收集管道脱落,不能正常运行,粉尘无组织排放。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旋风除尘器收集管道脱落,不能正常运行
 
  11月11日,督查组对新乡市鼎润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煤气发生炉正在使用,超标排放污染物,经监测,马蹄焰窑炉废气中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为2980mg/m3,超过排放标准限值。检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环保部门处理。
 
 
  河南省焦作市督查组
 
  11月11日,督查组对孟州市西虢镇恒爱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喷漆工序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废气通过4个抽风机直排。检查组已将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环保部门处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