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湘潭电厂2号机组超低排改造项目完成

日期:2017-11-14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张磊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4
13: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氧化硫 脱硝系统 污染物减排

  11月9日16时,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湘潭电厂2号机组超低排改造项目顺利通过“168试运”。
 
  该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为MGGH系统取代GGH系统、新增一座塔外浆池、浆液循环泵换型以及脱硝系统加装一层催化剂等。试运期间数据显示,二氧化硫的排放浓度由20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小时)下降至35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小时)、氮氧化物的排放浓度由20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小时)下降至5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小时)、烟尘的排放浓度由3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小时)下降至10毫克(每标准立方米/小时),超低排功效显著,且机组设备各项运行参数正常,改造取得圆满成功。
 
  湘潭大唐电厂4台机组超低排改造的顺利完成对长株湘区域大气环境改善具有重要意义,极大地推动了当地省市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的进展;同时也为河南工程公司积累了环保改造业务领域的宝贵经验,助力公司转型升级,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