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环保产业具备环境治理和社会投资双重属性

日期:2017-11-16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6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板块 环保产业 环境治理

  环保板块14日表现出色,截至收盘,中环环保涨停,联泰环保、大千生态、德创环保、蒙草生态、环能科技等个股均走强。
 
  对于环保板块的投资机会,当前环保产业具备环境治理和社会投资双重属性,国家对环境质量要求的提高以及减缓GDP 增速下滑的需求都要求环保产业在未来承担更加重要的历史使命,市场空间只是初步开启。环保板块进入加配良机。建议关注政策驱动力明显的细分领域龙头、业绩估值较为匹配个股以及处于历史低估值个股。
 
  首先,在京津冀大气污染攻坚行动不断推动的情况下,区域应急联动,京津冀大气治理效果初见成效,推荐关注大气龙头清新环境和龙净环保;第二,《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有利于工业环保的发展,推荐关注博世科;第三,京津冀三地将共同推进压减燃煤工作,有利于煤改气主题行情的推动,建议关注迪森股份和百川能源;第四,国家地表水采测分离工作已全面启动,自动站建设计划于2018年7月底前基本完成,监测治理需求有望释放,建议关注聚光科技、理工环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