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陕西省铁腕治霾工作组召开第六次

日期:2017-11-17    来源:省环保厅网站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7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治霾 空气质量 陕西环保

  11月16日,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省铁腕治霾工作组第六次工作会议,副省长张道宏出席。会议通报点评了省级有关部门、关中各市(区)10月份铁腕治霾工作进度和“1+9”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桂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认真梳理分析问题,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持刚性治标、系统治本,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紧盯短板出重拳,尤其对煤炭削减、采暖季天然气短缺、居民用电用气价格政策等问题,务必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要坚决打好冬防攻坚战,通过实施错峰生产、重点污染源治理、联防联控等措施,积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力求以兢兢业业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张道宏指出,全省空气质量距国家考核目标仍有一定差距,要把铁腕治霾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坚决打好铁腕治霾攻坚战;要严格落实“两方案一预案”,按照重点污染源企业目录,切实做好停限产工作;要加强重污染天气预测预报工作,精准实施联防联控机制,确保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要加大执法检查强度和密度,尤其要加大对夜间非法排污行为的查处力度;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借鉴京津冀等地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