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脱硫除雾器厂家以优异的性价比抢占市场

日期:2017-11-17    来源:网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7
1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除雾器 环保行业 烟气处理

  目前环保问题是很大的民生问题,工厂生产因为不注意环境污染,可能会遭到居民投诉,环保局介入整改甚至勒令停产,烟气处理设备主要是采用高质量隔音材料,智能化操作系统使得设备寿命长,除尘效率高,净化彻底,它具有调节风速,滤去尘埃,消除异味及多种复杂成分的有毒有害气体,让从事工厂操作人员彻底摆脱工业烟雾烦恼,我公司生产的脱硫除尘设备不再为环境污染不达标单而担忧。
 
  脱硫除雾器的主要效果就是过滤气相中的雾沫和灰尘,完结气-液两项的分离。脱硫塔除雾器的使用对于环境保护来说至关重要,很多工业生产的废弃物都是粉尘颗粒,去除的办法就是先将颗粒融入水等溶液,而后以除雾器来完结气-液分离,降低污染物对周围环境的影响。近年来我国加强了对环境保护的管理,除雾器等环保类型的机械设备发挥了重要效果。
 
  脱硫除雾器的组成:由除雾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具体为二级除雾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除雾器的组成设备包括波浪形状的薄片、硬片以及卡条。在进行脱硫等技术当中能够出现非常多细微的雾,但是在这些雾当中有很多的水分子以及硫酸钾、二氧化硫等等很多的化学品,如此一来就会造成鼓风机、排烟的管道以及热力器等机器设备的破坏和侵蚀,所以在脱硫完成的时候要注意机器设备的去雾功能,需要排放的气体要去除雾气。去除雾气的喷嘴必须需要非常厉害的耐磨功能,同时也要有很长的使用年限,所以喷嘴都是用非常优良的塑料打造出来的。
 
  若是一些有脱硫经验的工业生产的师傅,他们在工业生产的前期,就一定会准备好这样的除雾器,毕竟有了这种机器的帮助的话,就不用担心生产环境里面,含有这些水雾的影响了,而且尽管这种类型的机器时在价位方面很贵,但是这些工作人员还是建议购买的,因为这样就可以保证更大的机器,不被这些液滴损坏,其实这些水雾看起来和一些单纯的水汽差不多,但是工业中的这种水雾成分,就不是那么单纯了,一般都是含有很多腐蚀性的物质,还会有很多附着性大的物质,所以说若是这些水雾存在于吸收塔里面的话,自然是不能保证这样的生产工作,可以不受影响的进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