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DDS新型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

日期:2017-11-17    来源:网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17
1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脱硫脱硝 垃圾焚烧 DDS烟道

  近日,DDS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的问世,以全新的理论,全新的技术和全新的工艺,完全颠覆了传统的烟道气除尘、脱硫和脱硝技术,站到了世界的最前沿。可广泛适用于火电、钢铁、水泥、玻璃、冶炼、陶瓷、化工、建材和垃圾焚烧等废气的除尘、脱硫和脱硝处理。
 
  
 
  DDS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集除尘、脱硫、脱硝为一体,采取全溶剂、全封闭、循环式运行,不需要传统的脱硫剂与脱硝剂就可捕捉废气中的有害物质,具有运行成本低、除尘脱硫脱硝效率高等特点。
 
  同时,DDS烟道气除尘脱硫脱硝技术可将从废气中脱除出来的SO2和NOX转化成纯液体SO2产品和硝酸盐等化工产品,实现变废为宝,有助于企业降低运营成本,真正实现 “低成本、零成本”环保。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