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正文

以环保名义夯实中国智造 浩泽亮相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日期:2017-11-23    来源:浩泽净水器官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23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空气净化 环保产业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7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举行。本届交易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创新驱动、质量引领”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我国促进创新创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成果,吸引到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展。
 
  节能环保展是本届交易会的亮点之一,重点展示水处理、空气净化、垃圾处理、环保材料等节能技术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技术与产品,展现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趋势与技术创新现状。作为本土环保净水领先品牌,浩泽集团参加了本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全面展示了高品质智能净水、空气净化产品以及安全健康的场景解决方案,让参观者感受浩泽智能互联、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在本次交易会上,浩泽智能环保生态圈全线产品以及最新升级的商用机型也悉数亮相。在体验区,参展观众通过智能水龙头显示屏直观体验净化前后水质数据,了解滤芯的损耗情况,并且可通过蓝牙、Wi-Fi等入口进入移动端浩泽净水家平台,感受浩泽智能环保生活的神奇魅力。
 
  随着现代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生活的需求不断提升,不管是净水器还是空气净化器,目前在市场上的品类繁多,但是缺乏交互体验的单一产品,并不能满足用户全方位的需求。浩泽围绕用户对“净化”产品需求打造优质创新产品,同时将浩泽24小时自营服务团队和净水家平台大数据进行无缝对接,为用户带来满意的极致产品和服务体验。
 
  作为引领中国智造的两净环保企业,浩泽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驱动技术创新,引领着行业发展新趋势及消费新潮流。未来,浩泽将继续坚持自主技术研发与创新,推出更多更优秀的智能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安全净水和安心呼吸,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