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芳源环保2名股东合计质押2800万股 为4000万元授信作担保

日期:2017-11-27    来源:挖贝网  作者:春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2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芳源环保 环保股 环保行业

  近日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罗爱平、吴芳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合计质押2800万股,为4000万元授信作担保。
 
  控股股东罗爱平、吴芳向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合计质押280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67%。质押期限为2017年11月1日起至2027年11月1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对公司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办理一年期4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不存在结合其他资产抵押或质押的情况。
 
  董事长罗爱平、副总经理吴芳均为芳源环保控股股东,分别持有芳源环保3807.2万股、1011.5万股,分别占比22.66%、6.02%。本次股权质押用于对公司在银行办理授信业务进行担保,将会改善公司的流动资金状况。本次股权质押股数占公司总股份16.67%,本次股权质押将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芳源环保主营业务为含镍、钴废物循环回收及镍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6081.6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2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3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