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出席“一带一路”对外投资环境暨中印环保技术与产业交流会

日期:2017-11-27    来源:环境保护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27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环保企业 环保领域

  11月20日,为进一步推进绿色“一带一路”建设,促进环境保护对外投资,推动环保企业走出去,“一带一路”对外投资环境暨中印环保技术与产业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中印双方的环保领域专家、学者及官员就两国的环境污染状况、环保产业发展趋势、投资政策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郑明杰副院长带领科管科和土壤所负责人出席了该会。
 
  在会上,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听取了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经理郝睿对中非发展基金的投资范围、模式、申请方式及有关案例进行详细解读,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环保技术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唐艳冬介绍了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3iPET)的主要功能和服务目标、高能环境市政固废技术中心总工齐长青介绍了国内固废领域新技术发展趋势及案例分析、来自印度工商联合会、印度工业联盟、瓜廖尔市政府以及相关研究机构、企业的7名专家介绍了硬度环境保护情况及技术。
 
  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深化环保改革,参与国际交流,积极创新。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