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水电十四局中标镇雄县河道治理勘设项目

日期:2017-11-28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关启迪 李加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1/28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十四局 河道治理 流域治理

  近日,水电十四局勘察设计研究中心中标“镇雄县雨河镇新河至乐利河道治理、赤水源镇洗白段河道治理、马尿河小流域治理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合同包含项目初步设计报告、技施设计、水保专题工作。
 
  雨河镇新河至乐利河道治理工程涉及的河道治理长度10公里,新建或加固穿堤建筑物12座。赤水源镇洗白段河道治理工程新建生态河道18公里,河道整治18公里,新建或加固穿堤建筑物10座。马尿河小流域治理工程新建生态河道18公里,河道整治18公里,新建或加固穿堤建筑物10座。项目预算投资约1亿元。
 
  此次中标,巩固了该院在水利工程项目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动了市场开拓和品牌推广,拓展了发展空间。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