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环保部召开环保督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12-05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5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环保督查 环保行业

  环境保护部12月5日在京召开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督察经验,谋划督察安排,加强督察管理,推动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区域督察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考虑,讨论了《环境保护部区域督察局督察工作规则》《2018年区域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点》等会议材料。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出了一系列新变革、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督察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按照环境保护部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方案和李干杰部长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不断推动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认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开展以来,各督察局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积极创新、甘于奉献,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强调,2018年,各督察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部党组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责任,以落实地方党委政府环保责任为目标,以推进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为重点,以加强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为保障,深化督察实践,强化督察管理,实现督察转型,始终做到 “严、真、细、实、快”,确保完成各项督察任务。
  
  部机关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各区域督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