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阿里云宣布涉足村镇水治理 打造村镇污水治理运营“大脑”

日期:2017-12-05    来源:中国水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5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治理 污水治理 生态文明

  11月30日,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海南海口盛大召开。大会第二天,农村与小城镇水环境治理分论坛成为业界关注重点论坛之一,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总监严国军对外宣布,将联合武汉华信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村镇污水治理运营大脑,引起了村镇污水治理企业的焦点关注。
 
  
  阿里云公共事业部总监严国军演讲
  
  十九大报告中,村镇振兴战略又成为一大亮点。未来,我国在生态文明改革中,坚持城乡污染治理并重,着力解决好农村环境污染问题。2020年将完成20万个村环境综合整治,即覆盖我国1/3左右行政村,业内人士称将产生万亿市场蛋糕。
  
  在村镇污水治理市场越来越被看好的今天,更多的企业跨界而来,阿里云瞄准村镇污水处理行业大数据处理、分析的需求,发挥其在数据处理方面的技术优势,结合华信数据在村镇污水信息化建设的成熟经验,合力打造村镇污水治理运营“大脑”,致力于让数据帮助村镇水治理企业思考、运营和决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