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陕西省抓紧落实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

日期:2017-12-06    来源:环境保护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6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省环保 环境质量 水十条

  11月30日上午,陕西省环保厅在西安召开了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推进会,抓紧落实水站建设工作。郝彦伟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监测处、规财处、污防处、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以及10个设区市、西咸新区、韩城环保局、监测站、省环保产业集团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环保部《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的通知》(环办监测函[2017]1762号)和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位置论证工作的通知(环测便函[2017]397号)进行了宣贯。会议按照全省印发的工作方案,对加快推进水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责任、时间节点等具体要求,对水站的选址、站房建设和采水单元建设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单位对照任务要求汇报了前期水站建设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厅规财处结合水站建设资金申请,污防处结合“水十条”考核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情况。
  
  最后,郝彦伟副厅长对水站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时间紧迫,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二是要严格标准,确保建设质量。三是要强化责任,做好各项工作的保障。各市代表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坚决按时完成任务,向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