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中日VOCs政策与监测技术交流会在南京成功召开

日期:2017-12-06    来源: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6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政策 环保领域 大气环境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VOC监测技术水平,10月26日,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与福冈县环境部在南京共同举办中日VOCs政策与监测技术交流会。于红霞副厅长、福冈县环境部关好孝部长出席交流会并分别致辞。福冈县环境部、地球环境战略研究机关、省厅大气处、监测处、环科院、13个设区市环保局、环境监测机构和科研院所共80余名中日代表参会。
  
  2017年恰逢江苏省与福冈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25周年,于红霞副厅长回顾了1992年两省县结为友好关系以来,双方在环保领域开展的积极交流。2011年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与福冈环境部签署了《环境保护友好交流合作协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2014年起双方共同开展“中日城市间改善大气环境合作项目,启动“中日纺织印染业大气污染物减排样板工程”,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能借此交流会,分享VOC监测治理成果及成功经验,寻求合作共赢。福冈县环境部关好孝部长表示,双方共同举办大气环境方面的交流会,意义深远,今后日方将积极推进改善大气环境方面的交流合作。
  
  交流会上,来自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省厅大气处、日本地球环境战略研究机关和环境技术协会等中日专家分别就VOC政策和监测技术内容发表演讲。参会代表讨论积极、发言踊跃,交流会达到预期效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