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三维丝财务总监张永丰辞职(附公告)

日期:2017-12-07    来源:交易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7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维丝 张永丰 徐秀丽

  12月6日,三维丝发布公告公司财务总监张永丰辞职。公告如下:
  
  三维丝: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永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的书面申请(原定任期为2015年7月2日-2018年7月1日),其辞去财务总监的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永丰先生辞去公司财务总监后,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并分管公司子公司厦门三维丝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及香港三维丝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截至本公告日,张永丰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公司具有规范的管理制度,张永丰先生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运作产生影响。
  
  在公司董事会未正式聘任新的财务总监期间,由公司财务中心副总监徐秀丽女士代行公司财务总监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规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公司董事会对张永丰先生多年来为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六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