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日本将向古巴捐赠环保设备

日期:2017-12-07    来源:商务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7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设备 固体废弃物 垃圾发电

据拉美通讯社11月24日报道,今天古日双方就日本将向古巴捐赠一批价值1000万美元的环保设备签署协议。

上述协议由哈瓦那省人大下属的管理委员会与日本国际合作组织(JICS)共同签署,涉及的设备将用于收集古巴首都哈瓦那市内的固体废弃物,双方专家将一起推动项目实施。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60多辆专业固体垃圾收集车和价值150万美元的配件,计划于2018年年底前投入使用。

日本国际合作组织代表表示,本次合作是日方履行应对气候变化、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保护自然环境等承诺的具体举措。固体废弃物的合理管理与处置将有助于减少污染、改善卫生状况,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对于拥有200万高密度居民的哈瓦那市而言,有必要配置足量且状况良好的垃圾收集车。

古方代表向媒体表示,这是哈瓦那与日本国际合作组织的首次合作,未来该组织有望在更多领域对古提供融资支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