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景弘环保中标7849万垃圾填埋场修复工程

日期:2017-12-07    来源:犀牛之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景弘环保 环境投资 环保中标

  11月29日,景弘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武汉环境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确认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中标武汉市北洋桥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修复工程好氧快速降解稳定化系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为7849.25万元。
  
  公告显示,景弘环保将负责好氧修复处理设计、土建施工、设备集成、安装调试、试运行、治理、人员培训及自竣工验收起 2 年内的缺陷责任期等伴随服务,工期为669天。
  
  景弘环保表示,上述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市场拓展能力产生积极影响。但目前,公司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实际执行金额、执行日期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犀牛之星自选股显示,景弘环保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1.38亿元,公司专业从事大气污染治理,是工业粉尘治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除尘系统工程总承包和袋式除尘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2013年挂牌新三板以来,景弘环保成功募集资金9848.06万。
  
  业绩方面,2016年景弘环保实现营业收入8660.55万元,同比增长33.3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1.72万元,同比减少17.4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