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要求 弘扬塞罕坝精神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8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绿色发展 生态文明

  河北省委近日召开常委会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批示精神,审议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深入推进河北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的决定》。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被联合国授予2017年“地球卫士奖”,是河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大实践成果,为国家和民族增了光、添了彩。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要深刻把握塞罕坝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价值,持续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会议指出,要切实履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塞罕坝机械林场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教材,切实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加快推进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