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绵阳市环保局赴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对接环保工作

日期:2017-12-08    来源:绵阳市环境保护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8
2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管理 辐射监测 环境监测

  12月7日,绵阳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思亮带队赴四川省辐射环境管理监测中心站对接环保工作。局办公室主任陈晓冬、辐射环境监测站站长黄英参加对接工作。
 
  钟思亮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形式参观了省辐射站实验室和核与辐射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座谈会上,钟思亮听取了省辐射站站长邓晓钦就汶川地震后四川省辐射监测能力建设、省辐射站工作职能职责和核与辐射应急相关情况的介绍。钟思亮首先感谢省辐射环境监测中心多年来对绵阳辐射监测能力建设以及对绵阳核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特别是今年在处理绵阳九州一生活区居民家中疑似使用“工业X射线 探伤机”事件中提供的强有力的技术支持。钟思亮表示,我市坚持从国家安全的高度认识和看待核安全工作,以十九大精为统领,按照核安全法律法规和制度要求,狠抓辐射环境监管、监测,突出应急工作在核安全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希望省环保厅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加大对我市核与辐射安全工作的关心指导。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十九对生态文明的新要求、新部署,持续抓好辐射环境监测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省厅、省辐射站安排的工作任务,确保我市辐射环境安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