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第六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申报评审考察组深入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进行现场考察

日期:2017-12-09    来源:环境保护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09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云南省 环保科普基地

  按照环境保护部、科学技术部《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申报与评审工作的通知》(环办科技函〔2017〕535号)要求,经过云南省环境保护厅、省科学技术厅筛选推荐,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申报评审考察组初审,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进入第六批国家环保科普基地考察范围,按照评审程序和要求,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申报评审考察对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进行现场考察。
 
 
  2017年11月29日,国家环保科普基地申报评审考察组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普部主任陈永梅与科普部项目主管张静蓉、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王文林、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科普教育组主任王西敏组成,在省环境保护厅科技处处长侯鼎的陪同下,对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进行现场考察。
 


 
  期间,考察组先后对原始森林园区科普展览、科普设施、科普人员、森林景观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实地考评了公园基地基本建设情况和科普开展情况,审阅了有关科普台账和申报材料,与公园科普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
 
  随后,召开了现场考察座谈会,听取了公园总经理葛兴娟对“森林公园简介、开展环保科普工作背景、环保科普工作现状、未来环保科普工作展望”等情况汇报。考察组对森林公园多年以来在环保科普普及、科普设施等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从生态建设、环保理念、科普讲解、科普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西双版纳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局长杨云、州环保局副局长王东、集团副总经理包战天陪同考察。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