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碳排放 » 碳排放 » 正文

仟亿达集团与福建雪松岭林业公司达成竹林碳汇项目合作

日期:2017-12-11    来源:仟亿达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1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碳减排 碳汇项目 仟亿达

  12月7日上午,本着低碳减排、合作共赢的原则,仟亿达集团与福建雪松岭林业公司就建瓯市竹林经营碳汇项目达成合作,此举对于改善地方生态环境、促进福建林业企业多元化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福建雪松岭林业公司官经理(左)与仟亿达集团福建总经理(右)
  
  建瓯市位于福建省北部农业大市,是省级生态市和省级园林城市,介武夷山脉与鹫峰山脉间,疆域总面积4233平方公里,境内森林资源丰富,盛产毛竹,森林覆盖率高达65%以上。工业以森工占重要地位,年产木材和林业产值均居全省之冠。
  
  林业碳汇项目的开发是对生态补偿的一种补充,竹林年均生长量大,通过对竹林的优抚优育,可获得的效益更加突显,竹林碳汇项目的开发是充分发挥建瓯市的竹林资源优势,获取生态、经济更大效益的良好途径。
  
  仟亿达集团具有国际/国内十余年的碳交易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国际化、标准化、可持续、可信赖的碳资产开发与管理服务。此次与福建雪松岭林业公司的合作,仟亿达亿碳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助力企业获取最大碳资产价值,共同为全球生态环境改善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