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三维丝聘任张永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附公告)

日期:2017-12-12    来源:中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2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维丝 张永辉 环保企业

  12月11日,三维丝发布公告,公司聘任张永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秀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公告如下:
  
  三维丝: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056证券简称:三维丝公告编号:2017-172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及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2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董事会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张永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提案》、《关于聘任徐秀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提案》,董事会聘任张永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秀丽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均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时生效,任期均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
  
  张永辉先生、徐秀丽女士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1:张永辉先生简历
  
  张永辉先生,男,汉族,河南商水县人,1981年10月出生,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历任中国南车集团公司法务,北京市中凯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丰利(天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丰利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徐州科融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财务负责人等职务。
  
  截至目前,张永辉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上海中创凌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光辉、宋安芳夫妇存在关联关系,系王光辉之兄,与其他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张永辉先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张永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2:徐秀丽女士简历
  
  徐秀丽女士,197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徐秀丽女士于1996年7月至2002年担任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会计;2002年至2006年,担任山东龙口复发中记冷藏有限公司成本精算师;2006年3月至2016年2月,任职于湖南湘投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历任旗下湘投国际云南民和水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湘投国际云南镇康水电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湘投国际四川分公司财务总监、湘投国际总部财务经理、湘投国际化德县汇德风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6年2月至2017年10月,任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徐秀丽女士现任公司董事。
  
  截至目前,徐秀丽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与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其他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徐秀丽女士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徐秀丽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