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2017水环保公益人物奖颁奖

日期:2017-12-13    来源:中国环境网  作者:王琳琳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3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公益 环境保护 水环保

  由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支持、日本旭化成公司出资的“2017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颁奖仪式近日在京举行。“上游一公里”饮用水水源地探访行动等5个项目获2017水环保公益人物奖,三江源地区尕麦社区保护地建设和“还牧民一片草原——若尔盖草原修复”获评委会特别奖。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教授、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陶传进表示,2017年获奖项目有两个方面的突出特点,一是通过动员公众参与,改变生活习惯、改变知识结构,进而参与水环境保护;二是通过信息搜集,将企业、资本等各利益相关方纳入水环境保护链条中,进而形成制约机制,最终形成社会信用体系。
  
  据介绍,此届评选一方面通过传统渠道接收项目申报,另一方面对过去一年水环境保护领域的热点进行了主动跟踪,较为全面、深入地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水环保领域的进程与特点。
  
  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已连续举办8届,是专门针对水环境保护领域人物的项目。今年的评选活动自5月1日正式启动,组委会访谈40余家环保组织,最终收到32个申报项目,经过初审、复审、终评,最终7个项目脱颖而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