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美国AES电力集团来华考察 期待与江南环保全球合作

日期:2017-12-13    来源:太原新闻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美国AES电力 江南环保

  2017年11月17日,美国AES电力公司全球设计与工程部总监Narender Singh先生考察了江南环保万华超低排放项目,并与江南环保总裁罗静女士就双方在全球范围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沟通。
  
  美国AES集团是全球财富 200强的电力公司,拥有和管理360亿美元的总资产,共计37GW发电总容量,向17个国家提供可持续的能源。AES总部位于美国佛吉尼亚州阿灵顿市,并在美国、印度、北爱尔兰、捷克、阿根廷、智利等不同地区和国家拥有和管理电厂。
  
  参观现场之后,Singh先生表示对我们的氨法脱硫技术感到信服。他认识到我们四代技术在更少的投资和运行成本下能够达到超低排放的要求,将污染物SO2转化为高价值的硫铵化肥,而无三废排放。
  
  印度作为脱硫的新市场,氨法脱硫装置不仅可以帮助业主节省投资和运行成本,更可以帮助业主满足未来更高的排放标准。而针对美国市场,硫酸铵的价格更高,氨法脱硫装置不仅可以达到最严苛的排放标准,而且还可以盈利。此外,目前美国对脱硫废水要求零排放,其高额的建设和运营成本使很多电厂面临关闭的风险,而江南环保的氨法脱硫技术无废水排放,无任何二次污染,是真正绿色环保的脱硫技术。在得知这些优势后,Singh先生表示希望氨法脱硫可以在AES全球的各个电厂进行应用。
  
  最后,Singh先生邀请JET去AES的美国总部进行交流,希望进一步落实氨法脱硫技术在AES集团全球的电厂应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