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南阳市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30日冲刺攻坚站

日期:2017-12-15    来源:南阳市政府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5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 南阳 环保行业

  大气污染防治30日冲刺攻坚行动实施以来,南阳市城市管理局以开展道路扬尘、渣土运输、露天烧烤、垃圾焚烧、施工扬尘治理为重点,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创新建立城管系统大气防治长效机制,确保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一是制定方案明责任。印发了《城管系统大气污染防治30日攻坚战实施方案》,明确系统各级各单位所承担的目标任务和责任主体,确保目标、措施、时限、奖惩四个到位,切实形成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干的工作局面;二是召开会议促开展。按照省、市逐旬量化考核的指示精神,12月4日、12日,市城管局副局长强学喜召集四区城管部门、局属单位及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30日冲刺攻坚阶段推进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部署;三是强化督查抓落实。抽调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现场,对照任务清单,认真开展督导检查,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交办,并持续督导,督促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自12月1日行动开展以来,市中心城区清扫洒水面积24766万平方米,参与清扫人员52612人次,使用机扫洒水设备16562次,清理各类垃圾19852吨,督促检查910次,查处整改问题224项。下步市城管局将继续举全系统之力,以壮士断腕、滚石上山的决心和毅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