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正文

闽清县森林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

日期:2017-12-18    来源:福建招标与采购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8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闽清县森林公园 环保招标 环境保护

  招标编号:DHZB-20171207
  
  开标时间:2018-01-04
  
  所属行业:其它
  
  标讯类别:国内
  
  资金来源:其它
  
  招标代理:福建德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业主名称: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所属地区:福州市
  
  第1章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HZB-20171207
  
  致注册地在闽清的建筑施工监理企业: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闽清县森林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 已由陈县长 以2017年514号批办件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 福建德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闽清县森林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 ;
  
  2.2建设地点:福州市闽清县梅城森林公园;
  
  2.3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建安工程造价为1640999元;
  
  2.4招标范围和内容:闽清县森林公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监理),主要建设内容为:园路沿线两侧部分地段花化彩化;主要亭台楼阁周边绿化提升;公厕及休息平台新建等施工全过程监理,全过程监理包括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期的监理,具体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5监理服务周期: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监理范围内的实际工程完成竣工验收、内业报备归档期内的监理,本项目计划工期为45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城市绿化工程质量验收规程》合格标准;
  
  2.7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费:本项目施工监理服务收费按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下浮30%,施工监理服务收费为人民币3.0325万元。最终以闽清县基本建设项目审核中心审定的建安结算造价为基数办理结算。
  
  3、投标人资格及审查办法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且注册地在闽清县内;
  
  3.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在本单位注册的合格有效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或福建省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所持有的省监证书失效或换领《福建省监理工程师岗位培训证书》后,持证人员不得担任新承接项目的总监),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证书上的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的名称一致(如有变更,应有行政主管部门的合法变更记录);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投标人未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不能承揽新的监理业务。
  
  3.6近六个月,没有连续发生两起一般或一起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7投标人没有因违法违规被限制参加相应项目投标;
  
  3.8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递交投标保证金。
  
  3.9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年 12 月 19  日至 2017 年  12 月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 9  时 3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到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会议室福建德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处以无记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选取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帐户汇达本项目指定账户;②或按榕建招〔2013〕38号文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如果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足时,不足的部分按本条款①的方式补足;③或按照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有关规定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④以银行保函的形式提交;⑤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 ;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 1 月  4  日  9 时  30 分,提交地点为闽清县建筑工程交易管理中心本项目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拟派出的授权委托人应当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款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核验)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招标与采购网、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栏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解放大街106号
  
  电话:0591-22334345
  
  联系人:郑工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德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桔林乡四宝街55号
  
  电话:0591-85528882
  
  联系人: 许工
  
  投标保证金银行帐号:
  
  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闽清县支行 ;
  
  帐户名称:闽清县建筑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
  
  帐  号: 1004 7333 1890 0100 01;
  
  (应在汇款凭证上注明“DHZB-20171207号投标保证金”, 如因投标人汇款凭证未按规定格式完整注明项目招标编号造成银行无法识别投标保证金到账情况或识别错误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交易中心名称:闽清县建筑工程交易管理中心
  
  地址: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5楼
  
  监督部门:闽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闽清县梅城镇解放大街106号
  
  电    话:0591-22373295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