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正文

2017年全国水务项目大盘点

日期:2017-12-18    来源:BHI拟在建项目网  作者:华信捷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18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臭水体 污水处理 水环境

  根据BHI统计,2017年全国拟建和在建的水务项目一共有2176个,包括:污水处理项目1445个、供水项目484个、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93个、河道治理项目79个、海绵城市建设项目39个、黑臭水体治理项目36个。
  
  1、污水处理项目四川最多,其次是湖北和广东。(排名前十位地区统计如下图)
  
图1 污水处理项目地区分布统计
 
  
  部分项目列表如下:
  
  
  
  2、供水项目(包括自来水厂、净水厂、海水淡化等)广东和四川以56个和55个排名前两位,远多于其它地区。(项目数量排名前十位的地区分布见图2)
  
  图2 供水项目地区分布统计
  
  
  
  部分项目列表如下:
  
 
  
  3、水环境综合治理方面,贵州和四川以11个项目并列居首,河南9个项目位列第三位。(排名前十位的地区分布见图3)
  
  图3 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地区分布统计
  
 
  
  部分项目列表如下:
  
  
  4、河道治理项目主要集中在贵州、浙江和山东,三地项目数量超过全国一半。(排名前十位的地区分布见图4)
  
  图4 河道治理项目地区分布统:
  

 
  部分项目列表如下:
  
  
  5、海绵城市建设方面,四川、山东、河南和吉林都有4个项目,领先其它地区。(排名前十位的地区分布见图5)
  
  图5 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地区分布统计
  
  
 
  部分项目列表如下:
  
  
  
  6、黑臭水体治理项目江苏有5个,排名第一;湖南、广西和安徽以4个项目紧随其后。(具体项目地区分布见图6)
  
  图6 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地区分布统计
  
 
  
  部分项目列表如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