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空气净化 » 正文

四川:关于水泥行业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认定情况的公示

日期:2017-1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7
12/20
2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泥行业 四川 错峰生产

  国际能源网12月19日从四川经信委获悉,四川经信委发布了《关于水泥行业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认定情况的公示》,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水泥行业季节性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省水泥协会组织专家对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四川双马宜宾水泥有限公司、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进行了认定。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9日-12月25日。
 
  原文如下:
 
  按照《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开展水泥行业季节性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省水泥协会组织专家对江油红狮水泥有限公司、四川双马宜宾水泥有限公司、华新水泥(万源)有限公司、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进行了认定。按照《四川省水泥行业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管理办法》,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公示期为:2017年12月19日-12月25日。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省水泥协会或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冶金建材处反映情况。
 
  省水泥协会
 
  联系人:朱明富 电话:83168655
 
  邮寄地址:成都市锣锅巷67号 邮编:610017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冶金建材处
 
  联系人:贾小蓉 电话:86266209
 
  邮寄地址: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邮编610015
 
  附件:四川省水泥行业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认定情况汇总表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19日
 
  附件
 
四川省水泥行业协同处置项目错峰生产认定情况汇总表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